誠翔運通旅行社四度榮獲金質獎旅遊行程。嚴選推薦歐洲、法國、義大利、克羅埃西亞、西班牙、德國、瑞士、捷克、奧地利、日本、土耳其、摩洛哥、俄羅斯、蜜月旅遊、 ...

 

•團員姓名:羅小姐
•心得感想:很開心這次參加誠翔的義大利之旅,也覺得能遇見vivian當領隊非常幸運!她的熱忱和領隊經驗,將我對於異地的不安降到最低,能享受地完成這趟旅行,義大利是個迷人的國家,北中南個有風情,這趟全義的旅行能夠體驗到其中的差異,對於初次到義大利的我來說,覺得很值得!!


 

•團員姓名:藍小姐
•心得感想:真的很開心給這麼棒的vivian帶到,下次可以指定她嗎? XD 很貼心,也隨時注意我們有的任何需求,把我們當家人,真的是玩的盡興也心很暖,很感恩人生第一次的歐洲旅遊有這麼棒的體會~~感恩!


 

•團員姓名:楊先生
•心得感想:第一次參加這麼多天的旅遊,為了這次蜜月做了很多功課,看了看發現誠翔符合了我們很多方面的要求,所以我就選擇了。不過旅遊最重要的還是領隊,這也是我最擔心的一部份,畢竟這還是我跟老婆的蜜月之旅,很高興誠翔有一位這麼棒的領隊-Vivian。旅行的過程總是會叮嚀我們該注意的東西,團員生病也會第一時間關心是否要去醫院,也會隨時待命,讓在國外覺得緊張的我們反而變得安心,我跟老婆都超級滿意Vivian! 謝謝誠翔還有Vivian給了我難忘的義大利之旅,如果能再讓我選擇一次,我還是會選Vivian當我們的領隊,害我都不想回去了,哈哈!!


 

•團員姓名:許小姐
•心得感想:非常感謝專業的導遊,把我們大家當自己的小孩來照顧,未來如果還有機會,一定會選擇誠翔,而且一定要指定vivian,vivian最棒


 

•團員姓名:佐藤先生
•心得感想:這是我們第一次跟團旅遊,原本一直很擔心跟團的不自由與領隊素質。Vivian讓我們體驗到原來跟團不僅可以有自由行的靈活彈性,也可以有專業領隊提供當地豐富歷史文化,她也顧前顧後幫我們處理各種大小事務並且幫我們注意到我們沒發現的問題。有她在讓我們這趟旅程很放心!!


 

•團員姓名:王小姐
•心得感想:這次的蜜月旅行非常完美,行程時間安排恰當,餐食也體驗到非常當地的料理,尤其是領隊vivian,真的非常親切又專業,在行程出發前細心提醒很多出發前準備,行程中也顧到每一個人,也真的辛苦她了!希望下次也是vivian當當團的領隊!


 

•團員姓名:鄭先生
•心得感想:吃、喝、玩、樂一趟完成,蜜月之旅留下深刻回憶,佛羅倫斯、米蘭交錯歷史和時尚之間;阿瑪菲海岸山海之美令人讚嘆不已。透過vivian導遊專業的講解更能了解歷史,整體值回票價,但這趟旅行中已不是金錢可以衡量,將是一生中難忘的回憶。


 

•團員姓名:鄧小姐
•心得感想:一生一次的蜜月旅行,在上網搜尋比較後,發現誠翔安排義大利之旅行程包含南、北義,威尼斯及三個時段的自由時間,行程不會過於緊湊,自由時間也可以讓旅客自由選擇要瀏覽的風景且可以好好購物,不讓此次旅遊留下遺憾。此次帶領的領隊沿途上會講解歷史,讓我們可以更加了解,整體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團員姓名:顏小姐
•心得感想:領隊貼心的噓寒問暖,行程控管配合得天衣無縫,機動性的調整,讓我們有更多自由時間享受異地風光,有問必答,解決各種疑難雜症,如同媽媽一般地照顧大家,每天都在歡笑聲度過,蜜月團氣氛融洽,加上優秀的領隊,真是一趟難忘的回憶,也會想推薦給朋友!!


 

•團員姓名:陳先生
•心得感想:舒服舒適,在領隊的指引下,有拍到好片,也有買到口袋名單,會推薦vivian給朋友。


 

•團員姓名:邱先生
•心得感想:領隊vivian高菁蔚,人文風景介紹專業,沿途亦會細心提醒,令人印象深刻!貴公司誠翔需要多些像vivian這樣專業熱忱、認真負責的領隊,相信網路上的正面評價會更多,也感謝忙到三更半夜的vivian(看退稅單),給我們美好的蜜月回憶。


 

•團員姓名:劉小姐
•心得感想:領隊帶團充滿熱忱,且隨時關心各個團員的狀況,照顧到大家的需求,非常棒!! 也感謝業務mayo詳盡的介紹及服務!


 

•團員姓名:葉小姐
•心得感想:領隊真的很不一樣,很多事情and資訊都會事前提醒傳在line裡。領隊很貼心,也很細心,很慶幸跟到對的領隊讓整團都很歡樂,希望下次去歐洲跟團還可以跟vivian的團。這趟旅遊讓我感到放鬆,最喜歡威尼斯的嘉年華跟道奇廳,還有但丁之家的麵&薯條以及每天都喝上好幾杯咖啡。到很多家吃開心果味道的冰,羅馬那家是最好吃的!


 

•團員姓名:麥小姐
•心得感想:很充實,充滿許多回憶,無論是風景、團員、導遊,從一開始大家來自各地,不熟悉,幸好有vivian的熱情和活力,讓大家放心不少,自下飛機後,多虧vivian細心講解,有問必答讓大家很有安全感,也很開心能交到許多朋友,最後不得不說vivian就像大家的媽媽一樣很溫暖、親切!

arrow
arrow

    mak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