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翔運通旅行社四度榮獲金質獎旅遊行程。嚴選推薦歐洲、法國、義大利、克羅埃西亞、西班牙、德國、瑞士、捷克、奧地利、日本、土耳其、摩洛哥、俄羅斯、蜜月旅遊、 ...

 

‧ 團員姓名 : 陳小姐
‧ 心得感想 : 這次是我第二次選擇誠翔運通作為我的旅遊首選,上次去義大利讓我對誠翔的印象深刻,不管是專業的解說還是服務的熱忱都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裡,當然這次選擇去法國旅遊當然還是選擇誠翔運通。
我這次是參加法式浪漫13天的行程,這13天的行程安排的非常豐富且精彩,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們去了聖米歇爾山享受了大自然的美景及法式古城的魅力,到現在都還深深的在我腦海留下美好的回憶,更厲害的是,我們當天晚上住的飯店就在聖米歇爾山的山腳,一般來說這是很難得的機會,感謝誠翔完成了我的夢想。
我們這次的領隊是「阿立」,真的很謝謝他這13天細心的照顧及專業的解說,讓我對法國文化及歷史又更近一步的熟悉體會,這13天讓我的人生留下了美好的回憶,能夠有美好的回憶當然要謝謝領隊阿立及誠翔運通,我們下次旅遊再見。


‧ 團員姓名 : 林小姐
‧ 心得感想 : 剛從法國回來,強力推薦誠翔運通,行程豐富、嚐遍美味佳餚、在巴黎還有一天自由活動讓我們可以盡情規劃自己想去的地方,飛機的安排很棒,,我們在法國整整嚐滿了五顆星米其林料理,旅程安排看的景觀很多變,有蔚藍海岸、普羅旺斯、中世紀古城、朝聖聖地、鄉村河谷、葡萄酒鄉,每個地方都很精采,還登上鐵塔看風景用餐,也品嘗到好吃的中國料理,更和巴黎上流人士一同共進米其林料理~著名的羅浮宮和凡爾賽宮也都有超專業的導遊精采解說,讓我們看到流連忘返。 最讓我滿意的,當然還是誠翔貼心又細心的領隊~


‧ 團員姓名 : 吳小姐
‧ 心得感想 : 領隊細心負責,業務FRANK許有問必答,服務貼心,很棒的回憶


‧ 團員姓名 : 邱小姐
‧ 心得感想 : 完美!團員素質好,領隊使命必達,吃住都滿意,法國小鎮真的好美喔~~


‧ 團員姓名 : 楊小姐
‧ 心得感想 : 這次南北法旅遊,選擇誠翔的主要原因是網路評價很好,可以說是專辦歐洲的一流的品牌,我們非常滿意這次旅遊,回想起來,不管是吃住或景點安排的這些小細節,都是有精心安排過的要去一趟歐洲,少說好幾萬塊,一定要把錢花在刀口上才值得如果你將來要參加歐洲旅遊,一趟旅程都要是最美的回憶帶回來,這次的旅遊體驗真的是值得回味!


‧ 團員姓名 : 謝先生
‧ 心得感想 : 感覺是一趟非常完美的旅程


‧ 團員姓名 : 鍾小姐
‧ 心得感想 : 餐食和住宿都很棒,領隊親切熱心,惟巴黎行程安排較緊湊感覺比較可惜,整體來說是很棒的旅遊經驗,謝謝誠翔!!


‧ 團員姓名 : 張小姐
‧ 心得感想 : 領隊業務整體服務很棒,下次會再參加


‧ 團員姓名 : 潘小姐
‧ 心得感想 : 第二次跟誠翔了,還是覺得很棒!阿立很仔細也很貼心,服務超棒的!


‧ 團員姓名 : 張小姐
‧ 心得感想 : 行程流暢 舒適,下次會再參加


‧ 團員姓名 : 潘小姐
‧ 心得感想 : 第一次去歐洲就跟了誠翔,非常滿意行程規劃和餐宿,也謝謝領隊阿立在整趟旅程的協助與幫忙,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讓阿立帶我們去別的國家


‧ 團員姓名 : 陳小姐
‧ 心得感想 : 阿立是很棒的領隊,把煩惱留給自己,把輕鬆安全帶給客人,團員也很好相處,司機先生技術與敬業一流,只是羅浮宮參觀時間不太夠,才可以認識更多藝術品


‧ 團員姓名 : 吳小姐
‧ 心得感想 : 出發前心中忐忑,在桃園機場見到領隊JACK,之後的行程中由於他細心、負責、體貼,開始懷著喜悅的心情享受這趟浪漫的旅遊,在他的引導之下,團員們相處融洽,氣氛歡樂,是我參加旅行團最滿意的一次,期盼他日還能參加誠翔的旅遊行程喔!

arrow
arrow

    mak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