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翔運通旅行社四度榮獲金質獎旅遊行程。嚴選推薦歐洲、法國、義大利、克羅埃西亞、西班牙、德國、瑞士、捷克、奧地利、日本、土耳其、摩洛哥、俄羅斯、蜜月旅遊、 ...

 

‧團員姓名:陳先生
‧心得感想:感謝領隊JJ,讓整個旅程保持歡樂愉悅 、機靈聰慧,服務佳又有趣,美麗又親切。


‧團員姓名:林小姐
‧心得感想:感謝陳昱諼JJ領隊,讓整個旅程保持歡樂愉悅


‧團員姓名:林小姐
‧心得感想:服務佳親切體貼,感謝陳昱諼JJ領隊,宗佑業務服務很棒 


‧團員姓名:林許小姐
‧心得感想:高雄的陳宗佑業務服務很棒 服務佳 、親切體貼,感謝陳昱諼JJ領隊 


‧團員姓名:陳先生
‧心得感想:業務陳先生服務佳親切體貼,陳昱諼JJ領隊很有經驗,飯店很棒 


‧團員姓名:吳小姐
‧心得感想:服務佳飯店很棒,領隊親切體貼,宗佑業務服務很棒 


‧團員姓名:陳小姐
‧心得感想:陳俊傑業務服務佳,本次住宿飯店很棒,領隊親切體貼,很棒!


‧團員姓名:陳先生
‧心得感想:人在臺中的業務陳俊傑服務佳,餐食義大利餐廳很好吃!本次行程安排順暢!  JJ領隊親切體貼,像一家人的旅遊很棒!


‧團員姓名:吳小姐
‧心得感想:人在臺中的業務彥凱服務佳,住宿飯店很棒,領隊親切體貼,像一家人的旅遊很棒!


‧團員姓名:黃小姐
‧心得感想:餐食義大利餐廳很好吃!本次行程安排順暢!  JJ領隊親切體貼,像一家人的旅遊很棒!像一家人的旅遊很棒!

arrow
arrow

    mak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