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翔運通旅行社四度榮獲金質獎旅遊行程。嚴選推薦歐洲、法國、義大利、克羅埃西亞、西班牙、德國、瑞士、捷克、奧地利、日本、土耳其、摩洛哥、俄羅斯、蜜月旅遊、 ...

 

  • 團員姓名:楊小姐
  • 心得感想:我是一個還蠻挑剔的玩樂者,尤其花了大把銀子參加團,很多行程都是爬文再爬文,自己反覆做功課才選中參加誠翔南法13天,這13天我給了五顆星的評價,這對我這個挑剔的玩樂者來說是非常不容易喔!! 這次安排的行程一路上都沒有遇到"團體",兩岸都沒有,就知道走的有多深度了,也錯覺自己變成旅法游子,真的很棒!! 重點是巴黎是入住"文華東方"連續三晚~~~~我的媽啊!!!更是完全沒有華人進出的飯店,出入的人非富即貴,讓我也做了一場好野人的美夢!! 領隊家妃更是讚讚讚!英語 法語 台語 國語 完美的多聲道切換,跟她出門真的好安心!!!很推的領隊喔~~ 很棒的體驗 很棒的領隊 很棒的誠翔團隊,下次出國 誠翔絕對還是首選旅行社!!!

  • 團員姓名:曾先生
  • 心得感想:感謝領隊家妃跟ALLY這段時間的照顧玩得很愉快。

  • 團員姓名:王小姐
  • 心得感想:因為是八月出發法國天氣很炎熱,誠翔還貼心的提供手提電風扇,真的是貼心無比!

  • 團員姓名:曾小姐
  • 心得感想:這趟旅程感謝領隊每天的細心照顧!

  • 團員姓名:陸先生
  • 心得感想:再次選擇誠翔,誠翔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不管在吃住領隊都是水準之上喔!

  • 團員姓名:陸小姐
  • 心得感想:開心開心還是開心。

  • 團員姓名:劉小姐
  • 心得感想:遇到家妃非常開心,她是一個非常開心的領隊,開心開心。

  • 團員姓名:陳小姐
  • 心得感想:領隊的專業度以及業務阿德服務的態度都讓我們十分滿意。

  • 團員姓名:蔡先生
  • 心得感想:跟太太比較了很多家的行程,最後選擇了誠翔,誠翔吃都是當地特色料理,住都是住在市中心,交通也使用鐵路來代替拉車,讓我們有更多的時間可以慢慢品嘗法國的美,還貼心的提供每人一張網卡,領隊更是沒有話說,法國歷史到背如留,紀念品跟精品商家位子,都瞭若指掌,要不是他講著一口流利的中文,我都以為家妃從小在法國長大,誠翔~家妃品質保證!

  • 團員姓名:呂小姐
  • 心得感想:一切都不錯, 導遊、吃住都很棒!

  • 團員姓名:邱小姐
  • 心得感想:吃得好,住的好,玩的好,買的好,天氣好,領隊好,一切都是好

arrow
arrow

    mak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