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翔運通旅行社四度榮獲金質獎旅遊行程。嚴選推薦歐洲、法國、義大利、克羅埃西亞、西班牙、德國、瑞士、捷克、奧地利、日本、土耳其、摩洛哥、俄羅斯、蜜月旅遊、 ...

 

團員姓名:郭先生
•心得感想:感覺很好,美好的天氣,陽光、藍天、白雲,氣溫舒適涼爽。吃住的安排俱佳,小馬的細心服務大家都看在眼裡,認真的態度值得表揚!

 


•團員姓名:周小姐
•心得感想:很幸運這次跟到的是一個小而精緻的團,玩得輕鬆愉快。很謝謝Marcus記得是我們的蜜月而每晚提醒旅館貼心安排小禮物,讓我們有個美好的蜜月之旅! 如果可以犧牲一些小景點,讓大景點有更多停留時間,一定會更好。但,無論如何我還是很享受這次旅行,THANKS!

 


•團員姓名:蔡小姐
•心得感想:領隊態度很好,服務周全~ 謝謝Marcus,一路上辛苦了!

 


•團員姓名:許先生
•心得感想:很高興能在這次旅行認識到需多新朋友,期待以後還有機會能一起出國,跟著誠翔跟著小馬玩遍世界!

 


•團員姓名:張先生
•心得感想:小馬的認真負責很讓人感動,因為他,讓我與太太更加深克斯兩國的印象,不只是車上與景點的歷史文化說明,當地的風俗習慣、音樂、運動、飲食這些生活上的大小事,小馬也是知之甚深,即使團員提出的問題他不懂的,也毫不遲疑的找資料或問導遊,再把正確資訊帶給團員,是一個有心、用心在做這份工作的人。

 


•團員姓名:吳女士
•心得感想:小馬是很棒的領隊,可以說是出國多次以來,我遇到過最佳的領隊。 同時小馬也是我女兒當時參加誠翔旅遊的業務,女兒認為誠翔的安排吃住都是滿分,無從挑剔,小馬又能讓她信任,所以每年都是跟著誠翔旅行,這次我與先生出遊,女兒便極力推薦,果真玩得輕鬆又愉快。

 


•團員姓名:黃小姐
•心得感想:謝謝Marcus,細心的預先跟我們告知抵達杜布羅尼克當天是假日,修道院藥局不營業,讓我們還有機會事先預購再由導遊代買,總算買到了很多人推薦的好用玫瑰水而沒有失望(這是我參加行程最在意的,聽說陸客大媽跟韓國、日本的女生都掃貨,真的運氣不好會買不到...)。這趟難忘的旅遊,真是辛苦你了!

 


•團員姓名:林先生
•心得感想:意見調查表從頭就一路勾非常滿意到最後,誠翔的好口碑名副其實! 也謝謝小馬努力認真的服務!

 


•團員姓名:張小姐
•心得感想:小馬貼心的在群組裡放上許多在地資訊幫大家補充資料,這趟旅行收穫滿滿,真的有增長見聞的感覺~

arrow
arrow

    mak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